在梦里做到的一些小故事


事情发生在我做梦的时候

当我与闷油瓶互道晚安后,就在他的怀里睡着了,在梦里,我回到了高二。

我在认真写着五三,小哥在我旁边,也在认真的做题。

当我把五三写完后,就靠在小哥肩上,用手拍了拍他的腿说:“小哥,这题都写完了,我好无聊,一起去操场耍吗?”

小哥摇了摇头,身子微微一侧,似乎在找着什么,不一会,他拿了一本书放在我面前。当我看清封面后,我直呼内行。

“小哥,这是生物2000道?!”

“嗯。”小哥点点头“如果你觉得不够,我这里还有数学3000道 ,政治2000道。”话毕,就拉着我继续认真做题。

我哭着写完生物2000道,被小哥拉着去问老师这些题该怎么做。这一切都事情都开始变得无厘头起来,我被生物老师骂了又骂,打了又打,我哭着喊:“别打了,别打了,生物真的太难太难了,别打了,别打了,再打人就傻了。”

我哭着醒来,睁开眼,展现在眼前的是小哥一脸担忧看着我的脸。

小哥问:“吴邪,你怎么了?怎么一直喊不醒你,打了你好久,你才醒了。”

我慢慢的向卫生间走去,看着镜子的我:好家伙,我的脸被打肿了。

我回过神来,转头一看,刚刚在卧室里的小哥现在跑没影了。

我大喊一声:“小哥,你给我回来!”



      —

2021-04-24  | 6 2  |     |  #瓶邪
评论(2)
热度(6)
 

© 皆木山烁 | Powered by LOFTER